close

自從幫大力買了整套的語文寶盒跟認知寶盒後
媽媽我開始瘋狂看起各式繪本布書跟玩具,
畫風可愛的,故事溫暖的,具啟發或教育性的,設計別出心裁的
通通都想搬回家

艾瑞卡爾爺爺的我自己好愛,通通都想收藏(還包括閃卡這些)
貝貝系列,有標籤可以拉的
阿羅有隻彩色筆系列
小魯出版也有幾本非常可愛
另外如魔法親親這類有主題寓意的故事繪本(是說 等大力需要處理分離焦慮也好幾年後了吧)

 

那天因為要退感覺統合寶盒,信誼業務來家裡,介紹了圖書視聽之旅,我終於發現業務厲害之處
他們當場推薦的都是經典中的經典,讓人完全無抵抗能力,卡片很想當場拿出來刷
事後發現,套書中可能喜歡的就只是當初業務介紹那幾本而已
所以媽媽學乖了,不再買套書(除非像啟思出版有補助的)
但是業務介紹的那幾個故事也縈繞在心中
不買回來很痛苦

 

於是,清單又多了
晚安猩猩
月亮生日快樂

 

除了繪本
還看到非常有趣的木製積木,我承認是媽媽自己很想要
想買的慾望值高到說服自己這麼有設計感的東西買回來擺著都開心

 

我想,年終花錢焦慮症已經無法解釋這些症頭
這真真切切的是一種媽媽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