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蘇大力
媽媽說最近的日記都寫些我不乖她很累,還有她自己敗家的事情
大家都快忘了這是我的日記
所以媽媽要我趕快出來讓大家看看

大家都不相信我那三十幾公斤的媽媽可以生出3800g的我
而且三個多月就把我養到九公斤

為了證實我九公斤的漢草不是假的,我決定
.
.
.
.
.
.

裸。體。上。場

 RIMG0818.JPG

(為娘OS:那毛毛手是爸爸,不是我ㄟ)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媽媽特別幫我拍細部分解圖
將 將! 請看!

 

我,有虎背

RIMG0861.JPG 

 

還有,結實的胸膛 (是說你那表情也太大哥了吧....還在流口水的大哥)
RIMG0838.JPG 

 

手臂的肌肉也有練過 (有有有,真的有凶狠到)
RIMG0841.JPG 

 

大腿更是好幾圈米其林 (還有更多圈的照片,但是沒有馬賽克不方便公開啦)
RIMG0840.JPG 

 

甚麼,你問我怎麼練的嗎
RIMG0858.JPG 

 

就是把握時間不浪費,連喝奶都要充分伸展我全身肌肉,看我努力伸 伸 伸
RIMG0863.JPG 

 

大家別被我這身漢草嚇到,人家也有溫馴深情的一面,
看我無限愛戀吸著心愛大姆哥的模樣就知道囉
RIMG0856.JPG 

 

謝謝大家的觀賞,我又要去練我的"嗎搜"了

 

[--媽媽PS時間--]
看完忍不住要說,大力,你真的好ma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