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我很哀怨
一定要記錄一下

大力鼻子容易鼻塞常有鼻屎
幫他清鼻屎這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一直落到阿母身上

 

某天,我趁著大力喝完奶睡著時為他清鼻子
他雖然迷濛但仍老大不爽,頭一直轉開,手一直揮舞
而我仍然堅忍不拔地一次又一次將棉花棒嘟進去挖挖挖
就在我專心致志盯著大力鼻孔,對準鼻屎準備將棉花棒挖進去時
大力一個巴掌呼過來,正中我左臉頰,
不是拳頭,而是巴掌,五指張開開那種
結結實實,只差沒有清脆的響聲


阿母我生平第一次被人呼巴掌
竟然是自己的不肖子巴的............

 

大力,媽媽簡直是無語問蒼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