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719-1.JPG

以下是大力爸寫給我的信,因為沒太多時間寫日記,就直接貼當個小紀錄,
也讓大力知道,爸爸是這麼關心你的唷

-----------------我是分隔線------------------

 

今天突然想到蘇大力每次這樣搖頭不知道正不正常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搖頭的情況還蠻多的
而且有個人回了以下的內容:


我在新手父母出版社出版的「打造黃金腦」一書中,
「早熟的平衡感與運動感覺」章節看到:
兒童﹍尤其是嬰兒﹍似乎特別喜歡從重複的擺盪、彈跳、旋轉、搖晃等
動作中獲得前庭刺激。
多數的嬰兒會有一個前庭「自我刺激」的階段,
會做出上下跳、來回擺、搖頭、晃動身體的動作,
有3%~15%的嬰兒還會用頭去敲撞他物。
前庭自我刺激通常是在嬰兒六到八個月大的時候開始,
這也正是前庭敏感度達到最顛峰的時候。

 

所以,應該是OK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