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951.JPG 

那天Tabo叔叔帶云希姊姊來找我玩,送我一件睡袍跟一份報紙

報紙我有看沒有懂,一分鐘就愛睏了,媽媽卻硬要塞給我讓我很生氣

晚上試穿睡袍,結果睡袍好大件,我一直踢踢踢,怎麼都踢不走,沒多久我就熱到要流汗了

媽媽只好幫我脫下來,媽媽說這size她穿差不多剛好,我想我要大一點才能穿吧

 

於是,媽媽想到另一個Tung叔叔在我一出生就送我的,跟柔舒毯一樣料子的睡袍,趕緊拿出來

一試的結果:

RIMG0926.JPG 

腳腳已經露出來,我長太快了,再不趕快穿的話,睡袍就要變小背心了~~~~

這背心好溫暖,現在每天去阿公阿嬤家我都穿著這背心保暖,再也不怕寒流了

RIMG0928.JPG 

謝謝Tabo叔叔跟Tung叔叔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