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滿五個月的前兩天,大力會靠自己翻身了

以前還需要人家拉他一把,翻過去時手也會卡住而呈現很不舒服不自然的姿勢

 

前天,就在媽媽ㄍㄟ熬上網額樂大力總是自行睡覺後

當天晚上他馬上印證小孩不能ㄅ的道理給媽媽看

揮格格哼蹭蹭,雖沒有哭,但是就是不睡覺,喝奶也不乖乖喝,喝一下玩一下,放著他又該一下

爸媽輪流去哄睡,過了12點,爸爸說他不行了要弄公司的事情

媽媽自己陪大力,躺在大力旁邊,我開始跟大力講做人兒女的基本道理

"這樣歡歡不睡覺,爸媽都沒辦法做自己的事,也不知道你要幹嘛,這樣很不乖,不可以......."(以下省略約一百字)

突然間,這小子沒預警地就朝著我翻過來,啪一下子自己變成趴著的姿勢,而自己好像也被自己嚇了一跳,看看我後還咯咯笑出聲

我很驚奇,因為太自然太順暢了,手也沒卡住,翻過來後自然呈現雙手在胸前的標準趴姿

我把他翻回去放好(突然覺得這語句怪怪的,像在形容煎魚還是甚麼)

沒兩下子,他自己又朝我翻過來,一樣流暢自然

我太想知道是不是偶然了,又把他翻回去,然後他真的自己再翻了過來

就這樣三五回合後,確定,大力真的是會自己翻身了呀

 

[PS:]翻身當晚記下標題存成草稿,1/19今天才寫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