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力會翻身之後,媽媽時時刻刻懸在心上的慘劇就在今早發生了

大力爸今天忘了帶手機出門,早上大力起床正在房間喝奶時,電話響起,我叫大力自己拿好奶瓶,順手拉了顆枕頭擋在旁邊,出去看是誰打的電話

回頭剛走到房門口,就聽到碰的一聲,我一邊阿阿叫,一邊看到大力在床下大哭,心都涼了

還好他跌落的地方我堆了幾件棉被在那,上頭又放了件我的外套,

只見外套被大力連帶扯下去剛好墊在他後腦勺,在地上的大力還被外套袖子矇著,這可能讓他除了跌落的驚恐外,更增添驚嚇吧

不過也因為如此,有棉被跟外套的緩衝,大力落床沒有大礙,不然媽媽可是要心疼兼自責許久了

 

這小子活動力超旺盛,現在左翻右翻都難不倒他,一被放下就能迅速翻身,還能以一手撐住自己整個坐起來,

能坐著的話他絕不想躺著,能被抱著站著也絕不自己坐著,

我看以後真的連30秒一分鐘的空檔都不能大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