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太神奇了,媽媽要為文記錄一下

 

早上阿嬤開電視發現沒聲音,按音量鍵只見畫面顯示"電視音量已固定"

阿嬤說早上大力就拿遙控器按,不知是不是按到甚麼鍵鎖定了

媽媽調來調去按來按去就是沒用,只好打電話到客服去

 

客服小姐很客氣地指示我如何調整回來,我照個指示按到一半就充滿疑惑地問,請問當初也是要按這麼多層才會變成這樣的設定嗎?

遙控器上沒有快速鍵嗎?客服人員肯定地說沒有,需要這麼多層才能更改

我再疑惑地問"可是我兒子才一歲,他怎麼可能按這麼多層去設定"

小姐回答那她就不清楚了

 

我稍微描述一下好了,必須要先按遙控器上的主選單,然後看著電視畫面的顯示往左按大約五六下來到設定,按下中間的確認鍵

然後得往下按大約四五下來到電視音量,再按確認,之後還需要按右鍵出現"固定"或"可變動"

一開始就是因為被鎖定在固定所以無法調整音量,往下改為可變動然後按確認鍵便可以

 

各位可有發現,以上的流程隨機被按到的機會有多渺茫?一歲的大力亂按也應該是同一兩個鍵亂按亂跳吧,怎麼可能往左按往下按往右按,中間還要按確認勒

媽媽把大力抓來問也問不出所以然,只得到傻笑幾枚

這整件事情實在太神祕無解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